• 注册
  • 新人报到 新人报到 关注:35 内容:90

    手游创业者的运营利器,溪谷手游联运系统!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1
    • 新人报到
    • 受疫情影响,2020年“宅经济”迅猛发展,玩游戏和观看游戏直播也成为了越来越多足不出户的人进行娱乐消费的场景之一。2020年是游戏直播行业收益颇丰的一年。根据小葫芦数据研究院的《2020游戏直播行业数据报告》显示,2020年,全平台游戏直播的总礼物收入高达115.52亿元,成功突破百亿关口,同比增长了34%,发展势头强劲十足。与2019年相比,2020年游戏直播的开播场次增长了9%,礼物数量增长了14%,全年送礼人次增长了13%,全年度的弹幕数量增长了26%,全年的直播时长增长了22%,数据增长十分显著。

       

      2019年相比,2020年游戏主播数增长了近6万人,2020年加入公会的游戏主播数达586314人,比2019年的459622人相比,同比增长了126692人,增长率为27.56%。

      根据快手官方在2020年chinajoy期间的披露,快手游戏短视频的月活已经达到3亿之多。结合《快手平台游戏行业价值研究》这份报告来看,快手用户中78%的游戏人群玩游戏不少于5年。的确,打开快手的游戏频道,能看到市面上的主流游戏都与他们有着紧密合作。

      游戏直播的兴起同时也促进了游戏产业的发展,伽马数据分析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游戏市场将持续增长,上半年预计收入将超过1500亿,而2020年1-6月,这个数据不到1400亿,这也意味着,2021年游戏行业的营收能力比去年的还要更强

      在游戏市场持续利好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游戏创业,并取得了超乎意料的成效。在手游创业的众多项目中,手游联运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手游联运的意思就是游戏联运平台和游戏厂商将游戏联合运营,首先需要有自己的联运平台,与游戏商沟通好游戏的点位分成后,通过平台的形式进行游戏推广,玩家充值,然后定期与游戏厂家和各级推广结算。这种合作模式的优点在于游戏研发商方可以很好的控制游戏推广成本,获得理想的运营平台,不必单独培养自己的客户群体,风险最小化。联运平台方则将游戏在自己的平台上运营,将获得更高的平台用户黏稠度,提高平台收益,提升平台实力等,双方互利互惠,达到共赢的目的。

       

      游戏联运平台可以自己研发搭建,也可以直接购买成熟的平台系统,相较于独立研发,直接购买的话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资金投入。推荐我们溪谷软件,作为一家有11年行业经验的研发企业,溪谷软件不仅提供多种游戏运营平台解决方案,还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另外旗下游戏联运平台还具有全产品模块化、可任意扩展的优势。

       

      溪谷手游联运平台的功能模块包括PC官网/WAP官网、游戏盒子APP、管理后台、分发平台、推广员系统和商务专员系统组成,支持自由组合搭配,并且联运平台运营者可充分利用推广员系统。手游运营平台网站可以招募大量的推广员来帮你推平台上的游戏,为游戏网站聚集更多玩家。同时可以在管理后台观察数据,及时调整运营方向和游戏品类。

      手游联运平台可以说是最适合游戏行业的新手创业者的项目了,溪谷软件提供手游联运系统、H5联运系统等产品源码及搭建服务,为游戏行业提供专业、可扩展的游戏运营技术解决方案,减少游戏联运平台开发成本,实现项目快速上线,目前已服务700多家游戏行业企业,获得广泛好评。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游戏行业的政策、资讯新闻,游戏网站搭建等产品细节内容可以联系

      联系客服
      QQ:3002906220 

      手游联运平台选择溪谷软件:https://www.vlsdk.com/

      回复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