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源码技术交流 源码技术交流 关注:23 内容:34

    一站游戏运营方案提供商【溪谷软件】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源码技术交流
    • LV_2

      1溪谷软件是国产专业的游戏运营推广产品的提供商       

      2溪谷软件覆盖了整个游戏运营的核心流程 . 如 游戏运营、渠道推广、SDK接入、财务管理、CP结算、账号安全和站点管理于一体 . 同时又整合了游戏代金券、第三方短信、第三方云存储、社会化登录等优势功能  .

      3溪谷软件根据目前游戏市场的变化 先后推出十余款运营推广解决方案 . 如  游戏三平台联运模块系统  手游H5双平台联运系统模块  手游联运系统模块 H5游戏系统模块  手游联运系统模块海外版   联运分发系统模块  H5发行系统模块  手游发行系统模块  等等产品。

      4溪谷软件支持PC端、Android端、IOS端、wap端(通信协议)、微信端五端合一,完美实现数据同步互通,一站式管理

      5溪谷软件,专注游戏产品开发,助力游戏运营简单高效!

      关于我们

      溪谷软件,游戏创业一站式技术服务提供商。溪谷软件专注游戏运营平台开发11年,为游戏行业提供手游联运系统、H5联运系统、手游H5双平台系统、游戏发行系统等产品,目前已服务3000+游戏创业企业。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产品细节,可以搜索【溪谷软件】并与我们客服人员联系。

       


      联系QQ529923782
      咨询电话:0516-83660918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