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查看作者
    • 百度智能云2019Q2营收16亿同比增92%,云+AI战略成绩亮眼

      百度智能云2019Q2营收16亿同比增92%,云+AI战略成绩亮眼

      目前,百度智能云拥有260多个产品,在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中间件、服务器、安全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系列产品。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9-08-21 17:17

      北京时间8月20日,百度发布了2019年未经审计的第二季度财报,实现总营收26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4亿元人民币。在当日上午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中,百度智能云第二季度业绩数字公布,营收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2%。百度AI to B 业务商业化成果显著。

      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内部信中表示,凭借着“云+AI”战略,百度智能云发展迅猛。这要归功于百度在AI基础能力方面的长期先发优势,以及AI给云服务带来的产业重构机会。在产业智能化浪潮来临之际,百度正处于前所未有的最佳位势。

      百度智能云2019Q2营收16亿同比增92%,云+AI战略成绩亮眼

      (2019年7月3日,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介绍了百度智能云的最新落地应用成果以及与浦发银行联合创造的金融领域首个“数字人”员工)

      根据英国Canalys和美国Synergy Research两大国际机构报告,百度智能云在中国公有云市场中排名第四,稳居第一阵营。在国内云厂商中增速第一。

      百度智能云2019Q2营收16亿同比增92%,云+AI战略成绩亮眼

      (英国调研机构Canalys报告显示,百度智能云在中国公有云市场排名前四)

      目前,百度智能云拥有260多个产品,在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中间件、服务器、安全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系列产品。百度智能云还全形态输出210多项AI能力。百度智能云近期还与多个头部客户达成重要合作。包括有金融领域的浦发银行、传媒领域的央视网、港口运输领域的河北港口集团、户外广告领域的新潮传媒等。值得关注的是,百度智能云新加坡大区已经正式开放,未来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陆续开服。

      百度智能云2019Q2营收16亿同比增92%,云+AI战略成绩亮眼

      (百度副总裁、智能云事业群组总经理尹世明表示,百度智能云的领先优势不断得到客户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很多行业都在通过百度智能云接入AI能力)

      普华永道预测,人工智能将在2030年前给世界带来100万亿人民币的GDP竞争。创新工厂创始人李开复近期在一个公开场合表示,其中绝大部分都会来自AI赋能传统传统企业。当下 AI 正在进入用 AI+去赋能传统行业的时代,是 AI 开花结果的最好时期。

      这和百度智能云当天正在做的事情恰好契合。目前百度智能云已经在视频、金融、工业制造、传媒、农业、营销等多个领域拥有上千个成功落地案例。随着中国产业智能化的不断深入,百度智能云将会在更多行业获得突破。

      了解更多IDC资讯敬请关注广东纳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官网: 链接

       

    • 0
    • 0
    • 0
    • 417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