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新人报到 新人报到 关注:35 内容:90

    如何做好竞价推广?百度竞价推广经验分析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新人报到
    • 如何做好竞价推广?百度竞价推广经验分析

      对于百度的竞价推广,一般点击价格取决于您和其它客户的排名、出价和质量度,最高不会超过您为关键词所设定的出价,关键 词的点击价格取决于该关键词实际排名的下一名以及该词的质量度,由于每位客户的实际排名情况都会因各种影响因素而不断变 化,所以实际的点击价格也会随之不断变化。 

      说白了,也还是同行之间的竞争,有竞争就有冲突,光想着把别人网站干下,还不如加固自己的网站。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自身 牛了,同行怎么**都没用的,你的竞价网站,推广的网站,产品依然保持你的名次,稳定顺畅被人访问。保持稳定的访问量。 

      这就是竞价要注意的了。竞价我花钱把自己的网站,竞价产品的名次抬上去了,也就是俗称的“置顶”了,也就是相关需求人搜索关键字,相关内容是,搜搜引擎打开后,我的网站,我推广的产品可以在第一时间进入他的眼中,他访问我的网站的概率也就 是最大的,从而我的网站访问量也就慢慢的提升。知名度也就来了,自然信誉度也就提高了,终然,生意也就自动上门了,然而   ,招人妒忌就来了,同行发现你的访问量大大提升,生意肯定火红火红咯,所以,没话讲,没商量,**。打你的网站,让访问  者访问不了,继而达到抢客户的目的。所以,竞价需要做好多项工作的,多项准备完美结合,竞价效果能达到你的理想目的。 

        

      一、当然要舍得花钱咯,砸钱推广自己的网站咯,这是第一步的,砸钱肯定有效果的 

      二、自己的推广是关键词要选好,关键词的关键就是访问者输入搜索引擎中概率最大的那些词语。 

      三、就是,我的网站置顶了,有头名了,我该让他保持,也就是访问量要跟上,这样就要保持你的网站能安全顺利的被访问,访 问者点击相关内容能顺利被访问到,能阅读里面的详细内容,这样你就有网站安全访问隐患了——同行的竞争,花钱打你网站,  让你的网站无法被访问。这时你就有竞价后的另一步重要工作要做了——保护自己的网站不被打,能安全顺畅被访问,这就是要 从挂网站的服务器上面找原因了,这时你需要防御高的服务器,带宽顺畅的服务器来做保障,这样既保证你的网站的防御力的强悍,也保证了你的网站访问的顺畅。自然也就提升你的访问量了 。

       

      选择纳讯网络的理由: 

      1、金盾320G硬防+600G流量清洗;

      2、广东主干机房,提供一级电信运营商的资源;

      3、出色的信誉保证,电信协作同伴; 

      4、7*24小时技术人员快速响应服务的承诺;

      5、安全、稳定、国内着称的高防机房!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