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新人报到 新人报到 关注:35 内容:90

    如何运用DDoS攻击防御教程来保护好企业的网站呢?

  • 查看作者
  • 打赏作者
    • 新人报到
    • 如何运用DDoS攻击防御教程来保护好企业的网站呢?

      显然,网站遭到DDoS攻击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去访问一个网站或者论坛,如果这个网站或者论坛流量比较大,比较容易访问的人,打开页面可以慢些吧?一般来说,更多的人访问网站或论坛页面号,数据库越大,访问频率越高,系统资源就越可观。在线CC攻击是DDoS攻击教程(分布式拒绝服务),相比其它DDoS攻击CC似乎更有技术含量。这种攻击你看到假的IP见异常流量特别大,但是服务器不能正常连接造成的,一个ADSL普通用户挂机Web服务器的高性能。这说明了它的危害,叫它不是太多。最让站长们忧虑的是这种攻击技术含量不是很高,所使用的工具和一些IP代理,一个初级、中级计算机水平的用户可以实现DDoS攻击。
          CC攻击原理是攻击者控制了一些主机,把大量的数据包发送到其它服务器端造成的资源的消耗,直到崩溃下来。CC攻击主要是用来攻击网页,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当数Web访问特别多,打开网页慢,CC就是模拟多个用户(线程数是用户数量)继续访问那些需要大量数据操作(即,我们需要大量的CPU时间)的页面,造成服务器资源的浪费,100%的CPU时间长,一直没有处理连接到网络拥塞,正常的访问已被停职。经过模拟测试,取消域名绑定Web服务器CPU立即恢复正常状态,通过IP连接连接所有正常。但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取消或更改域名给别人带来的访问不变,此外,对于IP CC攻击是无效的,即使攻击者更换域名后发现,他也会攻击新域名。
          但是,当站点受到攻击时,大多数人想到的是,找不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个误区,就是说网站或者服务器被攻击了,购买硬件防火墙,其实什么东西都是想法,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是极其错误的。统计数据显示,多年来,为了彻底解决CC攻击几乎是不可能的,像治疗感冒,我们可以治疗,也可以预防,但是不能治愈,但是如果我们采取防守的积极有效的方法,可以减少或在很大程度上减轻疾病的风险,所以DDoS病的预防和治疗,是理想的解决方案应该是“软件+硬件解决方案”。本程序是针对企业网站更充足的资金,这个项目他们;硬件DDoS保护的优势,软件CC保护的优点。
          如果发现该域名的CC攻击,我们可以攻击域名解析地址。我们知道,是本地环路IP是用于测试网络,如果域名被攻击的IP,可以实现攻击他的攻击者自己的目的,所以他更多的鸡或代理人也可以让它下来。

      更多网络安全知识敬请关注广东纳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官网: 链接

      QQ:3031688198

      TEL:0769-23228823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