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查看作者
    • 要想小程序自带流量?起名遵循这几点流量自己就来了!

        最近有许多朋友来咨询小诺:我想要开发一个微信小程序,名称该怎么起啊?对于微信小程序来说,它的名称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一般的,一个好的名称能够极大的提高小程序的曝光度,也能够极大的提高企业的品牌形象,那今天小诺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布局小程序关键词。

      要想小程序自带流量?起名遵循这几点流量自己就来了!

      1.小程序的质量

        一般来说我们搜索关键词主要包含两个:“搜索关键词”(搜索某关键词点击产品)和“成交关键词”(搜索某关键词最终成交)。此外,小程序的服务质量跟加载速度、页面布局、交互设置等有着密切的联系,所以,小程序不易建设的非常庞大,毕竟小程序,名字中就带着小这个字,如果再建设的十分庞大,那么还能称之为小程序吗?

        2.用户使用情况

        一般的,在小程序的后台都是可以直观的看到用户的使用情况。商家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访问次数等数据,来进行一个长时间的统计,然后根据数据的趋势发展来调整小程序的优化运营策略。在同等类的小程序中,如果你的小程序使用频率和访问次数越多,那么你的小程序被推荐的几率也就越大,俗称就是上热门。

      要想小程序自带流量?起名遵循这几点流量自己就来了!

      3.关键词相关性

        这里的相关性是指商家选择的小程序关键词要和小程序的主体行业相关。当关键词和主体的相关性越高时,小程序的曝光率就会越高,反之则会减少甚至没有曝光率。大家也可以这么理解,一个卖菜的小程序,结果设置的关键词是卖衣服的,那么他俩有什么关系呢?所以说,商家要想做好微信小程序的推广,就要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来考虑如何进行优化,只有这样才能将小程序更好的推广出去。

        4.关键字如何布局

        一般的微信小程序排名展示页,分别是微信小程序的图标、其名称以及详情的介绍。所以为了增加更多的点击率,图标的选择要慎重,在起始可以选用商家的名称文字来展现,其独特的LOGO也是可以的。

        1、微信小程序的标题或描述最好由地域名、品牌词或核心关键词等组成,因为这样布局比较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利于商家微信小程序的展现。

        2、尽可能的选择热度比较大的关键词。因为这样的关键词因为热度大,所以会有更多的用户来进行搜索。

        3、另外详情介绍文字可以适当的进行丰富,例如加入一些颜文字,这样可以让商家的小程序更具特色。

      要想小程序自带流量?起名遵循这几点流量自己就来了!

      5.添加关键词注意事项

        小程序的关键词在添加时,切记要一次性提交进行审核,不要这次提交一个,下次再提交一个。这样有可能导致在提交后的审核期内,导致下次想要提交的关键词热度就少很多了。不要认为在这段时间内不会发生什么,互联网上瞬息多变,谁也不知道在下一刻能够发生什么。所以还是一次性提交比较好,以防万一,避免节外生枝。

        6.注册关键词需要注意以下三个点:

        1、注意产品流行趋势。

        因为微信小程序名称的唯一性,所以一些“嗅觉灵敏”商人就会提前抢注好微信小程序,等到真正需要的人想要注册的时候,却发现名称已经被别人抢注了,从而失去了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机会。

        2、掌握产品的差异特征。

        即使你的小程序名称更为合适,但也只是能够引导的用户较为精准罢了。用户在搜索到你的同时也会展现同行的内容,如果你的标题和内容更加吸引人,而且特点要比同行的好很多,那么你的小程序会迎来更多的用户。

        3、关键词的战略定位。

        小程序的关键词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选择了正确的关键词,它能够对小程序的引流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极大的提高小程序的作用,帮助商家迎来更多的用户。

    • 0
    • 0
    • 0
    • 592
    • 社区管理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